Monday, March 29, 2010

我会好好的 ^^

不知什么时候
开始有了变化
虽然说,我尊重他的决定
但是一开始知道的时候 我却崩溃了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

我哭了好久
停了再哭 累了再睡 醒了再哭
一年半的感情,不能那么容易得忘记
毕竟 那段时光对我来说
是真的很幸福 很难忘
做不成情人
至少还能做朋友 我该满足了
可是我还是会等他回来

别人也许会认为我很傻
为什么还要等他回来呢?
可是我只想要他 其他的看不上眼了
所以我决定等他回来
虽然不知道他还会回来吗?可是我会等他
毕竟 他在我心中占了很大的地位
真的忘不了那一段日子
恢复原本的生活啦
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活得快乐
也许 下一次还能继续我们的缘分 ^^
所以,依雯要加油哦
我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